|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滕州中科谱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环境保护、食品卫生、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色谱仪高端品质
色谱仪高端品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3色谱仪高端品质 
品牌: 中科谱
产品型号: GC202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6 08:22
  询价
详细信息
 仪器概述
色谱分析技术是一种多组分混合物的分离、分析技术。它主要利用样品中各组份的沸点、极性及吸附系数在色谱柱中的差异,使各组份在色谱柱中得到分离,并对分离的各组分经检测器进行检测,从而对多组分混合物进行定性、定量分析。
由于该分析方法有分离效能高,分析速度快,样品用量少等特点,因此已广泛地应用于石油化工,生物化学、医药卫生、卫生检疫、食品检验、环境保护、食品工业、医疗临床等部门。气相色谱法在这些领域中解决了工业生产的中间体和工业产品的质量检验、科学研究、公害检测、生产控制等问题。
GC2020基于气相色谱法制造,是实现气相色谱法的有效装置,仪器以气体为流动相。当某一种被分析的多组份混合样品被注入注样器且瞬间汽化以后,样品由流动相气体载气所携带,经过装有固定相的色谱柱时,由于组份分子与色谱柱内部固定相分子间要发生吸附、脱附溶解等过程,那些性能结构相近的组份,因各自的分子在两相间反复多次分配,发生很大的分离效果,且由于每种样品组份吸附、脱附的作用力不同,所反应的时间也不同,最终结果使混合样品中的组份得到完全地分离。被分离的组份顺序进入检测器系统,由检测器转换为电信号送至记录仪或积分仪绘出色谱图
GC2020型气相色谱仪是滕州中科谱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研制的新一代产品,采用微机控制系统和5.7寸大屏幕中英文显示屏。实现在PC上完成控制与分析的全部工作,也可选配内置的AD转换电路。可直接数字输出色谱信号。高稳定、高灵敏的微电流放大技术使FID检测限显著提高,新型的热导检测器灵敏度提高5倍。
特点:
采用本公司的总线控制平台可模块化扩展色谱系统;
320×240图形大屏幕实现中、英文显示,参数设置简单直观(可选配触摸屏)
完善的自诊断功能,能使用户方便的检查故障部位和故障类型;
可靠的抗干扰系统,出现电源波动或瞬间断电等情况都不会影响仪器正常工作;
完善的温度过热保护及铂电阻开路、短路报警功能,保证温度不失控;
六路温度自动控制:柱箱、热导、检测器、注样器、辅助炉1、辅助炉2
载气压力监视系统,可选配实现保护色谱柱、TCDECD的功能;
采用FLASH记忆系统,使得数据保护不再受困于电池的失效;
高稳定、高灵敏的微电流放大技术使FID检测限显著提高;
TCD具有热丝过热保护功能,能有效防止误操作时损坏热导检测器热丝元件;
仪器可选配内置AD转换电路,直接数字输出色谱信号;
仪器可选配FL9510色谱工作站,所有色谱的参数均可以在PC上设置,所有温度变化以及仪器运行情况也可以在PC机上得到观察;
仪器气路系统可选配电子流量显示,在PC机上显示各个气路的流量以及柱前压力;
新型的气路控制阀件,保证分析参数的重复性;
毛细管系统具有分流和分流/不分流进样方式;
后开门技术实现近室温工作,8阶程序升温;
仪器能同时安装3种检测器
技术参数:
外型尺寸:565×510×490mm     (长×高×宽)
柱箱尺寸:260×250×150mm     (长×高×深)
色谱柱安装跨度:152.4mm  (6英寸标准接口)
色谱柱:填充柱外径    3 ~5mm      金属柱或玻璃柱)
仪器重量:     50Kg
功率:2500W
电压:220±10%
柱箱控温范围:室温加6-399 (1℃增量任设)
温度精度:不大于±0.1
温度梯度:±1%(温度范围100-350)程序升温
升温速率:0.1-40/min(0.1℃增量任设)
时间设定:6000min
程序阶数:8
技术指标:
检测器:
最多可同时安装三个检测器
温控范围:室温+30℃~400
氢火焰离子检测器(FID):
灵敏度:≤5×10-12gs(正十六烷)
动态范围:≥106
基线噪声:≤1×10-13A
稳定时间:<20min
绝缘强度:≥1500伏特,220V漏电流≤1mA
热导检测器(TCD):
灵敏度:S10000mv.mlmg(正十六烷)
动态范围:≥106
基线噪声:≤20uV(载气为99.999的氢气)
火焰光度检测器(FPD):
检测限:5x10-10克硫/秒或2x10-10克硫/秒(以H2S计) 检测量:0.05ppm0.02ppm(以H2S计) 0.1ppm(以SO2计)
基线漂移:≤0.2mV/h;
相对均方根误差:≤10%; 
滕州中科谱分析仪器有限公司-品质色谱仪生产制造商
询价单
网站公告
GC-2010 气相色谱仪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环境保护、食品卫生、高纯气体、电力、酿酒、科研及教育等各个分析领域。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铁振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