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滕州中科谱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环境保护、食品卫生、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便携式二甲醚分析仪
便携式二甲醚分析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33便携式二甲醚分析仪 
品牌: 中科谱
产品型号: GC-2020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6 08:22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名称】二甲醚分析仪又名便携式液化气中二甲醚检测仪
【产品原理】用气相色谱法,在选定的工作条件下,是样品汽化后经毛细管柱分离,用热导检测器检测,面积归一法定量,得到液化气成分及二甲醚含量
【使用范围】二甲醚分析仪主要应用于液化石油气批发、充装单位、液化气分装站
【产品特点】该款二甲醚分析仪采用气相色谱法原理 通过TCD检测器配高精度六通阀进样系统可以检测出液化气中包括甲烷、丙烷、丁烷、甲醇、异丁烷等十几种组分的含量及添加到液化气中二甲醚的含量,10分钟左右出结果,检测结果符合国家验证标准。仪器在原有标准气相色谱的基础上通过公司的不断开发研制出的一款便携式分析仪器,改变以前的复杂分析过程,不需要专业操作人员,就可以进行液化气的分析,方便,快捷。
【产品规格】GC2020二甲醚分析仪 TCD检测器、填充柱进样系统、 1台  
色谱工作站 N2000 (电脑、打印机自配) 1台  
填充柱 液化气柱  1根  
手动六通阀 液化气进样阀 1只  
氢气发生器 WAY300 0-300ml/min  纯度:99.999% 1台  
【产品执行标准】(1)GB 10410.3-89《液化石油气组分气相色谱分析法》
(2)SH/T 0230-92《液化石油气组成测定法(色谱法)》 
【产品服务条款】 二甲醚分析仪器服务
1、 服务工程师受过化学分析、仪器维修和维护的专业培训,他们可以对各种部件进行维护和维修,以使您的仪器很快运行正常,能够保证最快的解决你的难题。 
2、 及时电话技术支持—故障排除专家接听您的电话,及时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案。
3、 全国服务-------公司在全国范围提供高质量服务
4、 灵活的响应时间------电话报修后,及时上门解决问题。 

询价单
网站公告
GC-2010 气相色谱仪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环境保护、食品卫生、高纯气体、电力、酿酒、科研及教育等各个分析领域。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铁振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