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滕州中科谱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环境保护、食品卫生、高...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液化气中二甲醚分析仪价格
液化气中二甲醚分析仪价格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724液化气中二甲醚分析仪价格 
品牌: 中科谱
产品型号: GC2020
产品规格: 320*210*100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6 08:24
  询价
详细信息
 

液化气中二甲醚分析仪介绍

滕州中科谱分析仪器有限公司生产的液化气中二甲醚分析仪是一种性价比较高的分析仪器,仪器采用微机控制,键盘式操作,液晶屏幕菜单显示。具有电子线路集成度高,可靠性好,操作简单,记忆设定参数,无需每次重新设置,适应长时间的运行工作。 按照即将颁布执行的国家标准,我们成功研制了针对此项分析任务的液化气专业分析仪,并开发了相应的检测方法,可检测液化气中12个组分、及液化气中掺混的二甲醚,分析时间在15分钟内,为用户提供准确、快速的检测手段,同时可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培训学习机会及技术支持。
 仪器配置
GC-2020气相色谱主机(热导检测器、平面六通阀) 1套
液化气中二甲醚分析填充柱 1根
高纯氢气发生器 1套
色谱工作站 1套
电脑及打印机(自配)

(1) GB 10410.3-89《液化石油气组分气相色谱分析法》
(2)SH/T 0230-92《液化石油气组成测定法(色谱法)》
通过带有热导检测器(TCD)的气相色谱仪,在选定的色谱工作条件下,通过气相色谱柱的分离作用,使二甲醚与液化石油气混合气试样中的二甲醚和液化石油气组分得到分离,通过检测器的检测并在记录器、积分仪或微处理机上记下二甲醚组分及液化气组分的峰面积数据。 仪器可以分析出C5以下气态烃(不包括炔烃) 含量:空气、甲烷(CH4)、乙烷(C2H6)、乙烯(C2H4)、丙烷(C3H8)、丙烯(C3H6)、异丁烷(iC4H10)、正丁烷(nC4H10)、正丁烯(1-C4H8)、顺丁烯(cC4H8)、反丁烯(tC4H8)、1,3-丁二烯、正戊烷(C4H10)、异戊烷(C4H10) 浓度范围:100PPm~50%


仪器售后服务

一、安装前准备工作 1. 我方所提供的设备质量优良,崭新未经使用,已通过出厂质量检验,包装良好,适合长途运输。 2. 发货前10天我方以书面形式将设备安装的准备条件通知最终用户,在得到用户书面发货要求后,我方将准时发货。
二、安装与调试 1.我方对所提供的设备负责现场安装与调试直至系统正常运行。 2.安装调试完成后我方将在安装现场由具有三年以上的维修经验的技术员为需方进行培训,使其能独立完成与设备、系统有关的各项操作,以及使用时注意的事项和常见简单故障的处理,保证用户对仪器能进行熟练的操作和日常维护。
三、质保期内所提供服务 1.我们保证为货物提供为期1年的保修,保修时间从验收签字起计算。在质保期内我方将严格遵守的相关法律和法规对货物提供“三包”等售后服务,除非合同另行规定。 2.在保修期内由于我方设备出现的故障,我方将在持续不断24小时内响应,接到通知后3个工作日之内到现场服务,并必须连续进行维修,直至故障完全排除,设备完全恢复正常为止。 3.我们在国内设有(或委托)性常驻维修机构处理所有维修服务,并配有专职的、具有三年以上相应工作经验的技术人员。备品备件等供应充足完全可以满足用户一年所需
液化气中二甲醚分析仪适用范围
适用于为液化石油气的生产企业严把生产质量关;
液化石油气运输企业严把运输质量关 ;
液化石油气储罐站严把存储质量关;
质检、工商、安监、能源等部门严把审查关

询价单
网站公告
GC-2010 气相色谱仪器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生物医药、环境保护、食品卫生、高纯气体、电力、酿酒、科研及教育等各个分析领域。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铁振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